晚岚出岫

我是太监,你不能有意见
要txt要链接不补不回复,评论区找群自加,谢谢合作

后备箱里的男人


索尔刚进门就想起来后备箱里弗里嘉给塞的​一堆妈妈牌特产还没拿出来,又匆匆下楼。

放在地下车库的汽车像一个巨大的钢铁幽灵,幽灵肚子里装着真空包装的鸡鸭鱼肉,还有几瓶母亲自己做的葡萄酒,那些都是​索尔的最爱。

本以为打开后备箱会看到排得整整齐齐的母爱,结果母爱不知道飞到了哪里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瘦高男人,他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蜷缩在后备箱里,即使闭着眼睛也漂亮得惊人,索尔觉得他不大可能像在睡觉,看情况应该是昏迷了。​

打电话报警or把他带回家。

妈妈一定不想我把来路不明的人带回家,但如果是个衣着整齐且漂亮黑发先生,或许她可以考虑考虑。

索尔很壮,简常说他看起来就像一头成精的斗牛,这样一个不省人事身材高挑的男人他抱起来也是游刃有余,对方长手长脚,挂在他身上像一条优雅的黑蛇。

黑蛇先生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后备箱里?

这个问题只有等他醒来才知道了。

洛基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片眩光,等这片眩光渐渐凝聚成一盏精致的壁灯才完全恢复意识,长时间蜷在后备箱那样的地方让他浑身酸痛。

“嗨,这位躺在我后备箱的黑蛇先生,你感觉怎么样?”男人的声音像大海深处的漩涡,深沉而充满力量,而在漩涡的深处是一双同大海一样深邃而迷人的蓝色眼睛,世界上最美的蓝宝石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

一个拥有一双无比干净的眼睛的男人。这是洛基对索尔的第一印象,这甚至让他在一瞬间改了主意,也许他可以再做点别的什么。

——————分割线——————

很久之前写的一小段,又添了两句,暂时无后续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