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岚出岫

我是太监,你不能有意见
要txt要链接不补不回复,评论区找群自加,谢谢合作

这是一个可爱的置顶٩( 我是可爱 )و

目前基本上是一个退圈的状态,偶尔会上来看文,旧文没有心态补,大家随缘看吧,找群的话评论区自找,禁止将群文件外传,本人也不运营看文群,仅仅是为了方便一些小可爱可以看到已经挂掉的章节

文笔有限,热情有限,脑洞有限,时间有限

把自己的脑洞放到老福特上来也是因为这里有很多有趣的同好,自己可以完全自由地把心里想的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看到有人喜欢自己的故事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由原著而衍生的同人,也有着自己的世界和故事,多谢原著大大们创造了这么多有趣的故事和角色

也多谢很多优秀的同人弥补了大家喜欢的那些故事的缺憾,也让故事里的人变得更加丰满

我自己平时也会看各位大大产的粮,在她/他们的笔下,我喜欢的那个人、那对cp还有着无数的可能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尊重不同

₍₍ ง我嗑的cp咔嚓咔嚓咔嚓ว ⁾⁾ 

Thor✘Loki(雷神和复联系列都看啦,没看漫画,锤基本命)

Even✘Isak(小天使和e神,这什么神仙爱情,论甜,我们喊第二没人敢喊第一)

谢炎✘舒念(看了文文和电影,我哭)

诺依玆✘苍叶(看了动漫和一些游戏视频)

晓星尘✘薛洋(不要和我说真爱晓星星就不会喜欢这对cp)

聂明玦✘金光瑶(得劲!)

蓝曦臣✘江澄(第一对让我码字的cp)

蓝湛✘江澄(北极圈邪教的奇妙碰撞,真香)

蹇宾✘齐之侃✘蹇宾(我哭小齐)

白东修✘柳云(看了剧这是碍情!!!为美云哭泣)

道明寺✘花泽类(啥也没看,真香)

顾顺✘李懂/林臻东✘洪阔(扑面而来的cp感,昏迷)

步惊云✘聂风(冷酷狂霸师兄和温柔美人师弟,打架就是上“船”)

旭凤✘润玉(润玉太诱了!国内锤基?)

鲁德培✘华港生(朱利安帅我一脸血,美强惨偏执狠厉年下)

Simon✘Kieren(冷帅丧尸叔叔和软萌丧尸弟弟互相治愈,克制又甜美的爱情啊!)

杨戬✘孙悟空(奇妙、冷穿地心、香)

朱亦文✘田园(尼玛的一点儿也不火,老子自己写)

以上👆按大概入坑时间排序,只列出BL向

看过的文也不少了可是看完还不算,上心狂嗑的也不算多,而且我是鱼的记忆,以前看过的很多作者的很多文都记不太清了,就算还有也想不起来,还有一些经典官配就不加了心知肚明就好,记录在这里的cp都是我因为间歇性嗑嗨了才记住的

也是为了防止万一以后因为一对cp关注了我,结果某一天看到我发了另一对你们不吃的cp引起不适
 不单独嗑某一个人或角色,只嗑cp,因cp爱屋及乌,但是没有一点好感的话也不会去嗑cp

╰(我最雷绝对不吃不写不看不接受安利的cp)╯

瓶邪(喜欢的旁友自己喜欢就好,我还是支持铁三角友谊,并且我自私地想幻想小哥是我的,俗称瓶我)

福all福/夏洛克all夏洛克(只吃夏洛克✘琥珀,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吻,小白兔都亲了能不负责吗!)

追凌(不太喜欢未成年组,还有就是全员gay的情况,另外魔道只吃“曦澄”,“聂瑶”,“晓薛”,“湛澄”,其他的不吃但是也不黑,只是无感)

还有很热门的全职高手的cp我也不吃,也不太了解

藕饼/饼渣(在我眼里,特别是哪吒只是个三岁的小孩,他们两原本都来自混沌珠,是一体的,或者说是一个人,自己和自己我不可以,而且主要我真的被他们友谊感动得在电影院痛哭,如此美好的纯友谊我实在下不去嘴,饼饼是我的)

其他暂时没有了,以后想到会补充的~

✧ʕ̢̣̣̣̣̩̩̩̩·͡˔·ོɁ̡̣̣̣̣̩̩̩̩✧   谢谢看到这里

最后,因为我这个人间歇性嗑嗨嗑腻,比如我有一年暑假在家两星期狂看了三百多篇各色各样长长短短的锤基文,后来…我就腻了…就好几个月没看锤基相关,不过我现在还是喜欢它🔒

所以我嗑嗨了可能就看看看写写写,嗑腻了就匿了,但是不会不喜欢了嘻嘻~

٩(๑必看๑)۶🙏

虽然在老福特上嗑的、码的多为腐向,但是我也有嗑bg向的,无论是bl还是bg我都看过不少经典的文了(近几年改编电视剧的热门ip我超过一半都看过……),涵盖的类型也非常广,在这里不列举我喜欢的bg  cp   是因为主要在LF上嗑的是bl的,所以关注的小朋友不要惊奇,未来可能也会推荐bg相关内容,看文的时候注意看啊,别受不了看错取向了,我写的时候也会注明的

我是腐女,但是我非常讨厌腐癌

(ಥ这什么鬼愁ಥ)👴

我看过的文文只是所有文文的冰山一角,腐龄不算长,除了在我开始看文之前就有很多好看的文文之外,也一直不断有好看的文文从大大们的笔下诞生
 不过大概因为人的偏好吧,我可看的文还有很多,同时也没有很多,有很多经典的文我还没看过,也有很多经典的文我看过了,背景文设人设走向啥的我不喜欢的再经典光是看到简介也不想看
 还蛮想整一个每日推书的,但是想想我看过的大部分书连名字和作者都不记得了,剧情更加记不清楚,如果要推荐就得去回味,我不行……
 看过的好看的书好想和大家分享啊~
 由于我看书不看作者,所以……和别人聊天聊到作者我就很懵,但是你说哪本书我就能聊了,我根本不记得这本书是这个作者的,经常会感慨:啊,原来这本书和这本书是同一个作者啊!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