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岚出岫

我是太监,你不能有意见
要txt要链接不补不回复,评论区找群自加,谢谢合作

他——前篇

(正要睡觉,看到喜欢的文文更新了,我也来!)

正经建筑工程律师涣✘夜店舞男澄(dbq我就是想看澄妹热舞『鼻血』)

人物属于MX    OOC属于我

预警:微聂瑶     无忘羡     无金凌   

突然想看澄澄热舞,然后想象怎么才能热舞,然后定人设,然后想到正经涣一脸正直地盯着澄澄热舞的样子,然后给蓝漂亮定了一个正直人设,澄澄的腰我觊觎很久了,想写一夜情肿么办,可是我只会拉灯然后事后…所以依旧清水哈哈哈哈

依旧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虽然是妄想,但是我还是想一发完诶,新脑洞的刺激太强,导致我放下了作业,拿起了手机…

全程蓝大或者蓝大方的上帝视角,所以不会有任何澄澄的心理描写和在蓝大不知道的时候澄澄发生的事(差不多也是第一人称视角看澄澄,赤鸡!)

尝试了新的叙述方式(*ˉ︶ˉ*)

——————分割线——————

3月12日   4:23   am

公司

点击发送,将关于这次投标文件的法律意见发到了姑苏建设对接人的邮箱里,蓝涣才抬手揉了揉眉心,站起身来走到落地窗前,从36层楼的高度望出去,即使是城市CBD,此时也安静地配合扮演着黎明即将到来前的黑暗

喝了一口早已经凉透的提神茶,蓝涣拿起手机拨通聂明玦的号码,刚响三声接通了,对方也和他一样为此次的单子彻夜未眠

蓝——大哥,姑苏建设最后的修改意见我已经给他们发过去了,接下来就看能不能中标了

聂——嗯,这次的这块地是个香馍馍,无论是经验,技术,还是经济实力,有能力接下来的除了三建和东南建设就只有姑苏建设了,虽然姑苏建设的资历没那两家老,但是商业地产项目的建设经验却更足,拿下的可能性很高

蓝——今天下午3点是投标书提交的截止时间,等结果出来也得一个月,咱们可以休息一下了

聂——是得好好休息一下,天天这么熬铁打的也抗不住,阿瑶都跟我生气了,让我睡书房

电话那头出来聂明玦似烦恼更似甜蜜的一句笑言

蓝——我一会儿得回家补眠,先和你请个假

聂——要请什么假啊,你赶紧回去休息,多休息几天,我也要偷摸回房去了

蓝涣低笑一声

蓝——再见

聂——挂了




3月14日    16:00   pm

家里

“滴滴滴-滴滴滴-”

蓝涣伸手把闹钟关掉,坐起身按了按太阳穴,意识逐渐清明起来,回家狠狠休息了两天,终于把缺的睡眠补了回来,早睡早起的生物钟每逢大案子都会错乱一段时间

起身下床,洗漱完到厨房给自己简单地做了一个晚饭:煎蛋+土司+牛奶+水果沙拉

简单

打开电脑把未读的邮件清理一遍,看看新闻,最后才打开手机:

您有3个未接来电——大哥两个,弟弟一个

您有21条未读消息——大哥三条,二哥一条,叔父四条,弟弟一条,自己带的几个部门小孩五条,剩下的都是广告

一一处理,回复,大家都知道他做完单子都会关掉手机休息的习惯,所以基本都是问候,只有聂明玦告诉他晚上有个庆功宴,晚上8点,秦淮酒吧





3月14日   19:56   pm

秦淮酒吧

蓝涣看了看眼前酒吧的大门——一个藏在24h书店洗手间里的入口,在一众酒吧显得文艺了许多,可进去以后还是一样的嘲杂、拥挤、昏暗

酒的味道、各色男女身上的香水味、荷尔蒙的味道,交织在一起,在不断变幻的镭射灯光的映照下编织出一个个光怪陆离的梦

穿过拥挤的人群,蓝涣终于到了聂明玦他们的卡座附近,这个卡座在酒吧中心的舞台的左侧,半包围的设计,既隐蔽又能将舞台附近一览无遗

部门小孩思追先看到蓝涣

思——老大!

怕蓝涣没听见又站起来朝着蓝涣挥手,见他朝着这个方向过来了才坐下,蓝涣坐到思追的对面,正对着舞台的位置

蓝——这么早就到了?

聂——正好八点,你小子又踩点

思——景仪江余,快喝!

蓝——怎么了?

金——他们几个打赌,你这次会不会又踩点来,这不是景仪和江余赌输了呗

金光瑶一双灵光流转的眼睛在这种环境下依旧明亮得耀眼,聂明玦一只手把玩着金光瑶的手,一只手拿着一杯酒

聂——前几次都是一起吃个饭洗个澡就算了,你怎么来酒吧还穿得严严实实的

蓝涣穿着运动鞋+牛仔长裤+长袖卫衣+黑色皮夹克,反观其余几人,无不是牛仔裤加短袖,穿得最多的反而是西装裤加黑色衬衫的聂明玦,解开了两颗扣子,结实的肌肉将衬衫撑得满满的,要不是从进来开始都一直揽着金光瑶,两人一副蜜里调油的样子,早就有一堆人来交朋友了,即便如此在蓝涣来之前,金光瑶也替他挡了有好几个

蓝涣一来,立马从附近转过来了几个视线

蓝涣轻轻一笑,端起一杯果汁一饮而尽

——习惯了

几人一边聊天扯淡,一边喝酒,江余几人比较年轻,会玩的也多,酒过三巡,也不顾忌上级和下属的关系了,渐渐玩得开了起来





3月14日     21:30   pm

秦淮酒吧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秦淮酒吧最著名的就是这里每天晚上九点半开始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的表演,每半小时一次,一次不超过5分钟,很短暂也很精彩,这也是聂明玦他们选择这里的原因,单日唱歌,双日跳舞,今天是双日

DJ打着节奏,MC上场进行例行开场

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是一个钢管舞女郎,穿着紧身皮短裤,露脐吊带上衣,画着浓妆,烈焰红唇,长长的波浪卷发随着她的舞动像水草一样在空气中摇动,花白肉体,黑色衣物,银色钢管,火红嘴唇,动感的音乐,变幻的灯光,躁动的人群,舞台底下的大众舞池里,观众亢奋不已

周围的卡座中也接连传来叫好声和口哨声,这里面并不包括蓝涣,他没有兴趣,或者说他感受不到这种显而易见的视觉刺激所带来的任何生理或者心理上的亢奋,聂明玦有金光瑶,自然也不会有任何感觉,只有几个单身小年轻看得目不转睛,还会凑在一起讨论女郎的舞姿

3分25秒,表演结束,舞池平静了下来,等待着下一轮的狂欢




3月14日     22:00   pm

秦淮酒吧

第二轮表演开始,上来的仍然是一个女舞者,异域风情十足的音乐响起,Belly  dance

一身艳丽的红色纱衣,衣服上的坠饰在灯光下随着身体的抖动反射着金色的光,手足上的环饰和铃铛清脆作响,仿若无骨,身体曼妙的曲线一览无余,花哨的胯部动作及性感妩媚的姿态将酒吧的气氛推入新的高潮

蓝涣盯着看了一会儿,觉得女舞者的舞术可圈可点,可终究还是差了些,他有一个朋友就是顶级的肚皮舞舞者,看过她的肚皮舞,就不会再被别人所吸引

左手食指和中指互相摩挲了一下,蓝涣起身去卫生间

再次穿过人群,近了卫生间,这会儿大家都在外面欣赏舞蹈,给他留了一个安静的空间,从兜里摸出来一包娇子点燃,蓝涣只有累的时候和一些需要片刻安静的时候才会抽烟,不过这种时候都很少,有时候三个月都抽不了一包

蓝涣自己虽然抽烟,却不太喜欢烟味,所以偏爱味道淡一些的烟,常抽的就是娇子和西湖恋

第一口的清香气息,第二口小吸一口在喉间与鼻尖做一次循环,然后慢慢的由鼻尖呼出后再由鼻深深呼入肺部,喉间与舌根部徘回着一股淡淡的烟草本香和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味道,吸了一半,开始有人进来了,知道表演已经结束,将剩下的半截烟扔进卫生间里冲走了

在回卡座的路上拒绝了两女一男的搭讪,回到卡座就看到他们已经开始玩起了酒桌必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3月14日     22:18   pm

秦淮酒吧

啤酒瓶的瓶口转向了聂明玦

聂——这都几轮了才轮到我,我选择真心话,你们谁来问?

金——我来

聂——媳妇想听什么话直接告诉我就行,回家给你说上三天三夜

金——哦?可是我就想听你接下来的这句话

聂明玦想不出自己还有什么是金光瑶不知道的,金光瑶慢悠悠开口,思追景仪江余一脸好奇,蓝涣重新倒了一杯果汁冲一冲嘴里的烟味

金——上次你当着员工面说,你在家里说一不二,让我往东我不敢往西,让我站着我不敢坐着,让我捏肩我不敢捶腿对吧,那我今天想问问你,你在家里是什么样的?

金光瑶既不是问这些话是不是他说的,也不是问这些话是对还是错,要聂明玦重新组织一遍措辞

聂明玦面上露出一丝少见的尴尬

聂——我那不是在饭局上喝多了,开个玩笑嘛

金——真心话,好好回答

聂明玦扫了一眼在座的人,干了眼前的酒

聂——我在家里什么都听你们嫂子的,他让我往东我不敢往西,他让我站着我不敢坐着,他让我捏肩我还要问问他要不要捶腿

聂明玦说完搂着金光瑶狠狠地亲了一口,“啾”的一声,很是响亮

在座各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月14日     22:25   pm

秦淮酒吧

酒瓶转向了蓝涣,蓝涣之前也中了两次,一次选的真心话,一次选的大冒险,真心话是江余问的,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的答案是没有,大冒险是聂明玦让他去隔壁做加了一个女生的微信好友,很轻易地就完成了,随后蓝涣就和女生解释了原因,女生虽然有些失落,却也没有为难他

这次蓝涣又选了大冒险

景——该我了,让我来!

蓝——那你来吧

景——老大你在今晚24点以前,只要遇到一个让你心跳不正常的人,就去和那个人告白,至于对象是谁没有限定,只要是能让你有一点点心跳不稳的就行,如果超过24点还没有就算了

思——卧槽,会玩儿啊你小子!

江——不过依照老大的性子,你这个大冒险我看是白提了

金——有趣

聂——我看把24点之前改成24小时都不一定有

蓝——没问题






3月14日     22:30   pm

秦淮酒吧

今晚的第三个节目开始了,前两个节目都是先有的音乐再有的人,这个却是先上来的人再响起的音乐

当蓝涣看到台上那个穿着紫色短袖,黑色紧身皮裤的人的时候,下意识地,左手食指和中指互相摩挲了一下,他突然想起来那半截没抽完的烟

《Outrageous》——Britney Spears

台上的青年抬手将头发捋到后面,露出一张好看得有些俊秀的脸,苍白的皮肤,细长的眉毛下是一双冷漠的杏眼,纠结着墨色吸尽了所有的光,嘴角牵起一个有些恣意的笑容,舞台被他掌控

Outrageous! When I move my body

Outrageous! When I'm at a party

Outrageous! Wear my sexy jeans

Outrageous! When I'm on the scene

身体随着音乐逐渐延展开,偏瘦的身体上恰到好处的肌肉分布,既不会显得太过瘦弱,又不会给人多余之感

Outrageous! My sex drive

Outrageous! My shopping spree

Outrageous! We on a world tour

Outrageous! Let's be it girl

Sexy as I want to be

随着音乐律动的身体,在适当的点爆发然后摆出一个定点pose,偏长的黑色头发只在一侧编了一只到后脑的发辫,另一侧随着主人在空中飞起落下

Got these fellas chasing me

It's 'bout time I hit the streets

All my girls still feeling me?

B-Girl ain't lost a beat

双脚快速变换着位置,手上同步甩动,胯部前后挺动,劲瘦的腰肢有着远超过外表看起来所拥有的力量,因为剧烈动作,脸上终于泛起一抹艳色,却又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看不真切

Jumped over drama,

and I landed on my feet

Got to keep going, no stopping me

And if you don't like then

(La la-la la la-la la)

青年仰头,下颌线和脖颈地线条像一棵蓬勃生长的小树,要在这混乱的世界里长出一片绿色来,用力震动胸膛,仿佛下一刻就有一颗鲜活的心脏要跳出来,虽然是爵士乐,却跳出了一种街舞和爵士相融合的感觉,意外的充满爆发力和节奏感又自由干脆

Media over here

Coming like world premiere

Trench coat and my underwear

Let's go with this freak show

It's outrageous! When I move my body

Outrageous! When I'm at a party

Outrageous! Wear my sexy jeans

以左脚为定点旋转然后又一手撑地,做出一个倒立的动作,宽松的衣服因重力下滑,露出一节白皙的腰腹和胸膛,因为腰部使力的原因腹肌和人鱼线更加明显,上面细密的汗水让蓝涣觉得有些晃眼

Outrageous! When I'm on the scene

Outrageous! My sex drive

Outrageous! My shopping spree

Outrageous! We on a world tour

Outrageous! Let's be it girl

Outrageous!

那个人在舞台上跃动,用一个个充满了力量与野性的动作将现场一次又一次地带入高潮,欢呼声,掌声,口哨声,此起彼伏,蓝涣突然觉得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了,看不到了,他的眼里只有台上那个尽情舞动的青年

I'm about to bring the heat

Locking down the industry

All dressed up, hair glamorous

Red carpet and cameras

Take trips around the globe

Tints on my jeep so nobody knows

So hot, got you coming out your clothes

And I'm about to give it to you

放低身体,舞步飞速变化,青年脸上融杂了享受、讽刺、冷漠和放空等表情,像和舞台融为一体,又好像超出了这个地方,这个时刻,好像很近,又好像很远

Outrageous! We on a world tour

Outrageous! Let's be it girl

Outrageous! When I move my body

Outrageous! When I'm at a party

Outrageous! Wear my sexy jeans

Outrageous! When I'm on the scene

快速蹲下,摆出几个高难度的地板动作,最后以一个托马斯大回旋做了结尾的定点pose直到以后一句歌词落下

Outrageous! My sex drive

Outrageous! My shopping spree

Outrageous! We on a world tour

Outrageous! Let's be it girl

一舞已毕,余韵悠长,女性色彩十足的歌曲,被那个紫色的身影跳出另一种别样的属于男人的力量和性感,那些极具暗示性的歌词,就好像他给人的感觉一样——靠近我,为我沉迷,我是最耀眼的存在




台下响起一阵欢呼,有人起哄

——点烟!点烟!

蓝涣不明所以,他只是看着台上万众瞩目的青年若有所思

思——秦淮只要有新人表演,表演效果好的话在表演结束后就会有人喊“点烟”,一开始意思只是“给大佬递烟”的意思,就是说你表演的好,后来演变成被喊“点烟”的人会在台上进行自我介绍,并且直接成为资深固定舞者,上场时间随便挑,看来那个人应该是新人,听说秦淮好久没出现过可以“点烟”的新人了

江——感觉挺厉害的,说实话在我看来和电视上那些参加比赛拿了奖的人比起来也不遑多让

——————分割线——————

澄澄的腰,夺命的刀

冲鸭!

作为一整章好像有点长,所以还是分了前后篇,后篇比前篇短小,我不管,这样显得我码得比较多,毕竟两章听起来比一章多

cp的脑洞,催命的手,我发誓,这是我恢复臣心澄意更新之前码的最后一个脑洞了(我食言了:(    )

以后应该只有臣心澄意会让室友继续帮我审稿,因为我觉得老让她帮我看真的很麻烦她,而且她也不看这一类的文,所以以后都是我自己审啦,肯定会有很多错别字,病句,欢迎指出来,随时改正

评论

热度(48)